submarine-i庚

【科学组】【授权翻译】班纳博士的勾引指南5-7章

 本来想一口气翻完再发,但这两天可能没时间了,就先发上来吧。
同样无beta,求捉虫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第五章 第三天半

简介:规则四:保持比平时更久的视线连接,同时放缓呼吸。

第三天半
        正当布鲁斯准备走出柜子时,托尼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        他接下来的动作完全出于意外。他没打算进一步挑逗,至少不是现在。这只是他手腕被攥着时的正常反应。他转身目不转睛的盯着托尼。
魔咒的效力仍在,托尼开始缓缓前倾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刻布鲁斯真的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六章

紧急情况
        突然间,整个世界开始慢动作运行。他看着托尼以一种慢的几不可视的动作靠近。布鲁斯方寸大乱,他必须得做点什么,现在还不到时候。
       他做了唯一一件能做的事,即使这招让他感觉像个傻瓜,但他不知道别的能打破咒语的方法。他转过头,断开视线连接。他发出一阵紧张的笑声,感觉到脸颊开始发烫。他很确定自己表现的像个十五岁少女。他轻轻把手腕扯出。
       “我想他们已经走了,我们可以继续工作了。”他低头说完,留下一个孤零零的托尼,几乎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七章 第四天

第四天
        尽管前一天有些小小的惊慌失措,布鲁斯并不打算停手。他决定为自己之前的表现做出弥补。
        托尼表现的如同什么都没发生一般,也许他真这么认为的。当他经过布鲁斯的实验台时,很随意的递过了些蓝莓,但对于另一方而言可就并非如此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伸出两根手指优雅的打开袋子的封口,然后才捻出几颗蓝莓。先放在一只手中,再用另一只手捏起一颗。他缓缓的将这小小果实送往紧闭的双唇,好似要亲吻它一般。当二者相触时,他才微微张开嘴,将它从恰恰好的缝隙塞进去。他细细品味,为了更专注于其滋味还闭上双眼,在吞咽时头部甚至微微后仰。他发出一声轻柔的叹息,如同刚刚经历一场强烈的感官刺激。对于剩下的他也一一如此对待。
         托尼除了站在那欣赏眼前的景象什么也做不了。他的视线停留在布鲁斯身上, 瞳孔放大到几乎要被光线灼伤,他想要用眼神占据眼前的一切。布鲁斯注意到托尼微张的嘴再没合上,不易察觉的微微一笑。托尼仍跟被点了穴似的举着袋子。布鲁斯吃完了水果,凝视着他的双眼,用仅略大于耳语的声音说:“谢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托尼摇摇头,知道这听起来很蠢:“乐意至极。”然后他回到了自己的实验桌,布鲁斯却留意到,每不到五分钟他的视线就会转移到自己身上进行观察。既然处于他人目光之中,布鲁斯很乐意来一场真正的表演。
        托尼不是傻瓜,更谈不上无知。他知道有事情发生。只是还没搞明白是什么。正因为如此,在柜子里时他才会想触碰布鲁斯,他想要某种联系。他确定跟另一人的所作所为有关。但到底是什么?盯着他?呼吸?什么时候这些琐事会让他方寸大乱了?更糟糕的是,现在布鲁斯连吃蓝莓都变得色情了。不管发生了什么,托尼会找出真相的。
        要说那天无人工作有点过了。布鲁斯绝对有好好工作,托尼才是无法集中精力的那个。眼看着布鲁斯的手指如抚摸爱人的脊背那样滑过显微镜,他怎么专心?而布鲁斯对这些叶状体所做的绝对应该立法禁止:缓慢而轻柔的前期工作,准备好之后的爱抚,小心翼翼的放置在显微镜下,观察时轻轻的咬着唇,用完美无缺精心设计的字体做注释……不,托尼不该再想下去了,特别是他的牛仔裤已经开始变得不舒服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,布鲁斯对待滴管才是真的过分。他把它放进一个烧杯,滴进一些托尼没认出的液体。他不耐烦的盯着它,恼怒的叹口气,然后用双唇含住了它的顶端。他在吹气,为了加快进程。但这个几乎无意的举动把托尼的思绪引向了一些极度危险的领域。
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你在干什么?”他快要哭了。
       “我要增加一些……”他开始解释,好像什么也没做似的。
       “不,是这个…”他打了个手势,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眼前所见。“你用嘴巴做的那事儿。”最终他这么说道。
       “哦,我只是吹一下,让它快一点儿。怎么啦?你对吹有意见吗?”
       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还能保持一副无辜的样子,好像他完全不了解其背后的隐喻似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符合安全程序。”他努力表达的清晰无异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在乎安全性啦?”布鲁斯的一个微笑让他完全丢盔卸甲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起身离开实验室,尽量保持背对布鲁斯。当他回来时他会弄清楚布鲁斯在做什么,但是现在他需要思考,很明显在这儿他是做不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